玉珊

本号为星铁相关,之前是当小号帮朋友发过跳板,所以有一些其他圈的链接

【论坛体】论新学期选课注意事项

从没写过论坛体+接近一个月不动笔 但好想赶紧入股

总之ooc是我的问题……

*

校园求助帖:

楼主:

提问!本人新生,刚来学校对各个老师和课程都不了解,真诚发问新学期只选一个老师的课的话应该怎么选课!如果能列明白原因更好。感谢!全贴已经开了匿名,各位放心发言!


1L

强推真理医生!维利塔斯·拉帝奥教授智慧举世无双!!!


2L

同意!!让学生受到平等的教育与启迪的博识学会成员——拉帝奥教授配享太庙!


3L

可是他把学生骂哭了哎。


4L

真理医生那是医治名为愚钝的顽疾!良药尚苦,怎么能只看表面!!


5L

可是他说话真的很直白哎,都把人骂哭了。


6L

真理面前当然是最为纯真的模样!严师出高徒,拉帝奥教授带出的学生可都是各领域的领军人物!


7L

可是楼主是新生哎,上来就被骂哭不太好吧。


8L楼主

没关系!相比于这个我还是更关心教学质量之类的,当然老师要是赏心悦目就更好了嘿嘿嘿……


9L

!!!楼主你要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图片放在这

【图片点击查看】


10L

看这雄壮有力的臂膀,一看就承载着真理的伟力!看那精致严肃的面容,一眼让人沉沦,心中闪过无限念想,最后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真理!


11L

真理本应流通与共享!教授为了让每位学生受到面对面接受教育的机会,直接免费开设课程哎(都不是经过校领导商讨,直接空降通知的!)


12L

理门!


13L

理门!


(以下折叠15条重复信息,点击展开)


29L

哦对,歪个楼,真理医生一共开设了52门课程,挂科率奇高。拉帝奥教授教学严谨,如果要选的话……劝一句好好学习(叹息)


30L

楼上一看就是过来人,没关系,我也是(沧桑)。只能说感谢真理铸就的伟大躯壳,让我每次颓唐时都能鼓起勇气,感叹一声真理伟大的力量……


31L

都在推真理医生啊……那我推个别的。今年空降学校担任临时教师的砂金不值得吗!!公司高管哎!不冲一把吗!


31L

公司开的课,第一件事问价,第二件事抱歉打扰了。


32L

还好吧,公司倒也没有那么竭泽而渔……啊不是,我的意思是这次砂金老师开设的课程价位没有想象中那么夸张啦。虽然前几次价格确实很高,但是带着学生去他亲自开设的赌场教学经济理论和市场发展规律这种事可遇不可求啊!完全值得!


33L

你咋不说课上到一半被拉帝奥教授揪回来的事呢。学生还挨了一通批(不用质疑,很不幸是其中一员)


34L楼主

不同老师之间可以干扰课程教学吗?


35L

哦,这个是不可以的,但是那次属于是课余时间。砂金老师一方面是教学——准确来说是私下补习,另一方面也是为公司招揽未来人才,属于是借着教授名义行私职。虽说这件事每位教授都是漠不关心甚至默认的态度,包括后来问学生,每个人都说自己是自愿的,但是……怎么说呢,毕竟是在经济场上的老手,忽悠人还是有一套的,更何况只是大学生呢。

总之,这件事不知道怎么的就被真理医生知道了。可能是博识学会之前受过公司资助所以俩人有点渊源的原因?总之拉帝奥教授二话不说,目标明确直奔赌桌中央,直接把玩得开心(划掉)现场实践教学的砂金老师拽走了。那让人一看就充满真理力量的臂膀是一点不虚啊,砂金相比起来真的……必须承认还是差了点。


36L

提问,所以真理医生为什么只把砂金拉走了。


37L

不是“只”,他把我们骂了一通,说什么耽于声乐,在这烦躁虚浮的环境里荒废时间怎么能静心思考(这几句已经是最委婉的了)。

总之,在砂金老师反驳之前,直接带人离开现场。

顺带补一句,拉帝奥教授好像不喜欢砂金的风格,尤其是赌场这种环境下的砂金。


38L

为啥?


39L

一个是沉浸在自我世界、以追求真理传播知识为箴言、严谨细致又追求完美、仅剩无多的业余爱好是雕刻的学会教授,一个是每日同形形色色的人打着交道、看起来放荡不羁实则心狠手辣、平日也会泡在繁华中沉沦的公司高管,你说这俩谁看得惯谁。


40L

不知道,但是单这么看,这反差,莫名想嗑……


41L

楼上真相了。

为防止各位质疑,在此放图为证。

【图片】【图片】【图片】

没错!就是真理医生和砂金!

鄙人有幸从图书馆出门的时候撞到俩人。虽然距离挺远不知道在聊什么,但是!你看这个神情!砂金老师都凑那么近了,拉帝奥教授居然没有把他推开!!但凡上过教授的课的同学应该都知道,虽然咱亲爱的拉帝奥教授没那么死板,搞什么授受不亲,但是这种很明显的调戏(不是)不怀好意的亲近是挺反感的吧!

而且仔细看,砂金还笑了!一头金发配着这个微笑,那个看起来略显骚气的粉色墨镜带在他那里真的毫无违和感,反而多了些痞帅的感觉。真的,砂金老师用现实告诉我什么叫天使,但是那双眼睛里的锋芒又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他不是什么简单角色。呜呜呜真的不行了……

然后!拉帝奥教授拉着砂金的手往身上贴的那一刻我真的嗑到了…我敢保证,砂金这里绝对是吓到了。

他往后撤了一步,下意识远离了对方,眸子里一闪而过的诧异被墨镜遮挡得严实,从未料到这位宛若不食人间烟火的真理医生居然如此直白。可手上结实的触感不会作假。愣神间,他的手被对方握着,顺着肌肉的轮廓勾勒,仿佛在触摸一件精致的艺术品,又仿佛是对方在向自己毫无遮掩地显示自己几十年来得意的作品。

或许他的指尖会因为紧张或者激动微微发颤,而这反而引起对方的疑惑。他会问一句怎么了,他只会默默挣开,转身欲走却又觉得落于下风,自认为表现得足够无所谓,才甩下一句没事,实际上在对方精密的分析下,或者说只需要简单观察,就能发现他的虚张声势。那一刻,他心中不受控地联想到张牙舞爪的小黄猫,或许,也会破例,一向无甚表情的脸上少见的显了笑意。

以上纯属个人联想,实际上本人只看到教授拉着砂金的手不知道在摸啥。从我的角度看,砂金老师是背对着我,所以我只知道教授一脸的不耐烦。

歪了歪了,总之就是,在那一刻,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什么叫作在爱人面前,一切的用来防护的尖刺和盔甲都遮不住恰到好处的悸动。

不管了,就算是假的我也要拉郎嗑一口。


42L

不管了,反正我嗑到了。


43L

嗑到了。


44L

嗑到了。


(以下折叠20条重复信息,点击展开)


67L

!各位新出的课程通知看了吗!!!


68L

看到了!!我更嗑到了!


69L

真理医生和砂金居然用的同一个教室?一个在上面讲一个在下面旁听补充?


70L楼主

这是啥意思?所以两位老师讲的是一样的内容?


71L

这倒不是。准确来讲双方是从各自的领域各退一步,选择了一个相对来说都能说几句的课程开设,之前也有其他的教师选择这样授课,一方面节省教室空间,一方面让学生从不同角度了解同一问题,最重要的是能让更多学生认识想认识的老师。


72L

还有嗑cp。


73L

虽然这句话在此刻略显突兀,但是……我同意!


74L

同意加一!


75L

所以,这门课同时集结了拉帝奥教授52门课程的巨大含金量和严谨度,砂金高管的丰富案例和实地教学,而且只用付砂金老师一份的钱……


76L

抱歉各位,我已经报上了。真理医生维利塔斯·拉帝奥教授智慧举世无双!


77L楼主

?!你等等我要去抢课!!!!


78L

补充,图书馆的事只是拉帝奥在向那位游手好闲之徒展示人体结构,为接下来的业余休闲雕刻课程做准备。

不得不说他真的太蠢了,说多少次都不理解为什么雕塑这里需要做成这个样子,对美学一窍不通的家伙……

不过,有这个时间在这里聊这个,不如去想想跟课程有关的人体肌肉和脉管构造,或者双倍作业和考试怎么过。

——end

虽然也有另一个号是写其他的,但是本号将专门用来创作崩铁有关,目前应该是主攻理砂,等考试结束放假,出了1.6及之后剧情一定好好研读好好写……

评论(15)

热度(87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